原諒婚外情,還是結束婚姻?
當婚姻擠進第三者,不管發覺早或晚,雖然是難堪的選擇,都必須勇於面對。 縱橫香港演藝界40年的藝人 沈殿霞 因病過世..
大陸二奶問題專案協助
對於大陸二奶問題特別重視,針對台商問題除有專業人員派遣之外,並與當地的業者配合加上精密的蒐證儀器,針對案情無往不利,所有的姦情絕對讓您寮如指掌,並且及早預防。

外遇案件專案協助
本公司設有調查專員,經由專業訓練,培養高道德標準,配合精密儀器,配合實施各項察訪 追蹤拍照,行蹤錄影工作,以確定其被查人之動向及其確定之居住處所。
婚前徵信
婚前徵信讓您遠離『危險情人』與『分手暴力』! 自殺殉情、潑硫酸、情殺…等『分手暴力』事件頻傳,熱戀中的男女往往忽略如何觀察自己心儀的對象是否是『危險情人』,而一頭栽進未來可能會遭遇『分手暴力』的未知風險中。
婚姻問題協助
為您理清婚姻中的各項疑慮、婚姻挽回、婚姻調解、感情追蹤、各種感情事件。
即使您是未婚男女,也能為您深入調查欲交往對對象的一切,讓您完全知道自己的處境...
專案尋人、 行蹤監控
高科技器材祕密攝影、拍照、錄音、進行搜證及反搜證。
二十四小時行蹤跟監。
虐童案件協助

對兒童受虐、沒有得到妥善照顧、不當侵害、加害,協助救援,加強蒐證與協助。

離婚問題專案協助 虐待兒童蒐證 夫妻財產徵信
離婚條件談判
監護權爭取
夫妻財產協商
家暴、虐童案件蒐證
保護令申請
財產徵信協助
財產徵信包含:動產(有價證券、汽車、銀行存款)不動產(土地、建物) 一般來說財產徵信調查可以查出被查人當時的財產狀況,讓您可以決定是否可以信任合夥對象,也可以精確的了解對方的財務狀況,讓您可以知己知彼百戰百勝。
個人、家庭債務處理
債務往往是壓垮家庭的最後的一根稻草, 過去幾年履見報導全家一起燒炭自殺的消息,您若己然十分窘迫,建議與社會福利機構聯絡。或者來電給我們,共同尋求解決之道。
相關法律諮詢
依客戶所面臨之困擾,給予法律上的協助,並免費提供法律諮詢服務,以應客戶之所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