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蹤監控
社會上層出不窮的外遇離婚事件,造成無數的單親家庭,在您下任何
決定之前敬請審慎評估它的後果...若有任何疑慮歡迎您來電諮詢
++++NEWS TONIGHT


現代社會人際關係複雜,有父母親擔心孩子的交友,因為想了解子女的交友情況,出入地點,當然也有孩子擔心父母的安全,花費突然變大的情況發生,想知道父母親的行蹤,想了解為什麼最近行蹤成迷,行蹤監控,行蹤調查就是最好的方式,解決現代人忙碌的困境,讓我們成為您的第三隻眼,看到您看不到的真實情況,幫助您破解迷思。

行蹤監控 : 針對其被查人,實施行蹤跟監,並有效運用各類器材 (如衛星導航系統及汽車 追蹤器…等),以有效掌握其動態,並錄影存證,以供委託人酌參。

針對委託人所提供之對象,進行全天候行蹤調查與跟監,並配合高科技攝影器 材予以全程攝影及拍攝(如:衛星導航系統及汽車追蹤器 … 等),以有效掌 握其動態將其錄影存證,並提供給委託人VCD或相片等證據,以供委託人酌參。

親人外出行蹤調查
專利仿冒查緝
夫妻行蹤調查
訴訟證據搜集
子女外出調查
監聽器、針孔攝影機搜尋防止
子女交友狀況調查
指紋、筆跡鑑定
截錄任何通訊內容

收費絕對公正,徵信案件一結束,立即銷毀所有徵信資料,以維護委託人的安全,請您不要擔心,因為我們是政府立案,合法的徵信公司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