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諒婚外情,還是結束婚姻?
當婚姻擠進第三者,不管發覺早或晚,雖然是難堪的選擇,都必須勇於面對。 縱橫香港演藝界40年的藝人 沈殿霞 因病過世..
外遇•外遇
社會上層出不窮的外遇離婚事件,造成無數的單親家庭,在您下任何
決定之前敬請審慎評估它的後果...若有任何疑慮歡迎您來電諮詢
++++NEWS TONIGHT

男性的外遇徵兆
1 . 作愛次數突然減少,或間隔突然拉長
理由:像這種事情,妳應該保持高靈敏度,不要隨便被他敷衍掉,像甚麼「公司加班好累」、「最近心情煩」、「身體不舒服」,只要有上述兩種情形,妳必須在心理上積極的建設,提昇自己的魅力或積極防止他外洩。
2 . 常有不明電話打來不出聲
或當妳接電話時,一聽是妳接的立刻掛斷或說打錯了,妳一進來,他立刻掛斷電話,或支吾其詞,講些言不及意的話,當妳靠近話筒時,他有閃躲的動作 ,或急著要掛掉電話。
3 . 自行動電話與呼叫器屢CALL不通
連打數通均不回,這是相當可疑的,千萬別相信以下理由:
「沒收到」、「正在跟客戶接洽生意」、「放在辦公室,忘了帶出來」、「找不到公用電話」、「正在打麻將」… 以上情況如果這些理由出現兩次,妳必須提高警覺。
總歸一句話,如果妳是聰明的女人,妳真的關心妳的丈夫,他根本逃不過妳的慧眼。
只是,有太多太多的太太,雖然滿腹疑惑,但還是寧願當駝鳥,相信丈夫還是愛她的,被丈夫三言兩語就打發掉了。結果,貽誤戎機,造成無法彌補的傷害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女性的外遇徵兆
女人出軌其實很容易觀察,提供一些實務經驗給您參考:
1. 開銷花費明顯增加然而經濟來源不明。
2. 開始化妝、穿著年輕化、很注重打扮。
3. 常外出說要去7-11等便利商店買東西,其實是未了掩飾打電話給情郎的行為。
4. 車上或身上有來歷不名的物品或禮物…
5. 性愛次數明顯減少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女性外遇的理由
1. 長期經濟壓力(如:老公沒企圖心、收入不夠開銷 … 等。)
2. 生活習慣不同(如:與公婆同住,先生有令人不能忍受之壞習慣。)
3. 性生活不協調 (如:雙方對性行為認知不同,引起內心不滿。)
4. 雙方無法坦承心靈談話,如這時有異性可以傾聽,通常會精神出軌甚至外遇。
5. 女人在家待的時間過久,想外出工作先生不准許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